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Angelababy清冷迷离 复古大片释放真我

2019-01-09 14:18: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近日,Angelababy解锁首个电子刊单人封面。Baby半遮半掩的雀斑妆容迷离清冷,复古着装与渐黑背景营造出一种亦真亦幻的神秘感。

  这次的照片整体风格设计独居巧思,Angelababy释放难得一见的清冷幽暗复古感。身穿透视长衫长裙的baby在光影氤氲间摇曳生姿,透过网纱发饰展露深邃眼神,此次大胆尝试的雀斑妆亦带来一种独一无二的自然率性。而身穿西装马甲与半身裙时又展现一种中世纪油画少女的文艺气息,珍珠饰檐帽别具一格。流苏装饰长裙及红色飘带上衣更在素净清冷之间展露浪漫唯美感。在多种时尚风格中诠释魅力的baby此次依旧展现不俗的时尚表现力,不同于以往的状态让人流连。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