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白蛇:缘起》曝光原片片段 阿宣泛舟清唱“何须问”

2019-01-09 10:42: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何须问”原片片段

  电影《白蛇:缘起》即将于本周五1月11日正式上映。1月9日片方曝光一支“何须问”原片片段。片段中小白和阿宣泛舟河上,阿宣靠在桅杆之上清唱“何须问”,悠扬美妙的歌声与河上如梦似幻的情景相辅相成,展现出一段美妙的惬意时光。该片18:00-21:00黄金场全国限时点映已于8日开启,并将持续至10日。随着点映地不断推进,电影口碑也逐渐发酵,为正式上映积蓄了强大的力量。

  阿宣

  阿宣船上清唱“何须问” 甜蜜时光打动人心

  电影《白蛇:缘起》根据经典IP《白蛇传》而来,影片独辟蹊径地讲述了白素贞和许仙在西河相遇之前五百年前的爱情故事,亦即两人的爱情“缘起”。五百年前,失忆少女小白被捕蛇人阿宣所救,为了寻回记忆,小白在阿宣的帮助下去永州寻找线索。年少男女在这段冒险旅途中逐生爱慕之情,一段跨越千年的人妖之恋由此拉开帷幕。

  9日发布的原片片段展现了阿宣和小白在船路上的一段短暂又惬意的时光。画面中,崇山峻岭之间,小船缓缓行驶在河水之上。阿宣翻上桅杆,将准备好穿行石洞用的灯笼挂起,便清唱起歌来。歌声回荡在整个山谷中,悠扬动人,令人如痴如醉,以至于划船的船夫情不自禁得仰头喝下一口美酒。随着小舟渐渐驶入石洞,灯笼红色的光影映在黑暗的岩璧上。小白望着若有似无的光影,听着阿宣的歌声渐渐出神。“何须问,浮生情,原知浮生是梦中。何须问,浮生情,只此浮生是梦中。”歌曲与画面中的人间仙境融为一体,令人感叹不已。人生本如梦,只要两人能有此刻一起泛舟河上,悠闲歌唱的甜蜜时光,最终结局如何,又何须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