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家那闺女》袁姗姗练拳击 相亲钱枫被爸爸相中?

2019-01-09 10:56: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在新一期的《我家那闺女》节目中,观众将迎来“马甲线女王”袁姗姗的健身日常大公开,和观众一起探讨健康的独居生活。而在本期节目中,袁姗姗更是遭遇好友俞灏明的热情“牵线”,在一家店名让人浮想联翩的餐厅“被相亲”。钱枫的出现让这场本来很日常的饭局变得紧张微妙起来,朋友便饭变成相亲大会?真相如何敬请关注本周六(1月12日)晚22:00湖南卫视《我家那闺女》。

  袁姗姗着装粉嫩练拳击 遭袁爸爸吐槽像男孩

  从首期节目中可以看到,袁姗姗的独居生活可谓是四个“闺女”里最“精致”的一个,早上六点就开始起床锻炼身体、遛狗……生活作息十分规律。坚持健身和保持乐观的心态是袁姗姗一直以来遵循的生活规则,袁姗姗自己也称,运动是她减压的一种方式。而在本期节目中,袁姗姗依旧延续其健康的生活风格,去到健身房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拳击实力,出拳有力,眼神坚毅,俨然一副不输任何“男孩子”的架势。看到女儿在健身房的“英姿飒爽”,在录影棚观察的袁爸爸忍不住吐槽称:“她就是个男孩子。”观察员李维嘉也顺势“安慰”袁爸爸,开玩笑的称,“这样至少不用担心袁姗姗的安全问题了。”值得一提的是,袁姗姗的这种爽快刚直的性格也让她圈粉无数,袁姗姗有时候也会吐槽自己这种大大咧咧的性格:“我很容易将男生处成哥们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