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歌手》2019逃跑计划燃情演唱《一万次悲伤》

2019-01-08 10:49: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湖南卫视《歌手》2019将于1月11起每周五晚22:00播出。日前,逃跑计划选择《一万次悲伤》作为首秀歌曲,其青春张扬的气场和乐队的默契合奏立刻将气氛升到最高点,加上主唱毛川对该曲的完美诠释,逃跑计划正式拉开了序幕。

  据悉,逃跑计划在确认加盟《歌手》2019之时曾有透露自觉不太适应比赛,但为了不留遗憾,他们最终选择坦然面对邀约,这才有了此次逃跑计划的如约而至。多年来,逃跑计划形成了自己独有的风格,不是把摇滚挂在脸上而是放在心里,同时,“爱”也始终贯穿在他们的言行中,即便对于作品的苛刻已然使得近年来的创作过程屡屡受挫,但逃跑计划不“逃跑”,平静的外表下依然是跳动的摇滚之魂。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散发着热爱音乐的万丈光芒。

  在力求打破瓶颈的状态下,逃跑计划接下来会带来什么原创作品?他们又将与节目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更多精彩,请锁定1月11日晚22:00湖南卫视《歌手》2019。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