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杨立新《大江大河》感人收官 “水书记”成又一经典

2019-01-07 11:05: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老戏骨圈粉无数  水书记成杨立新又一经典

  《大江大河》获得口碑和收视的双丰收,离不开整个制作班底的用心和演员们的付出。针对水书记一角,杨立新在之前的采访中提到,水书记穿着的几身戏服都是自己的收藏,“我穿的蓝制服,呢子大衣,还有一套军装都是我自己的,那都是70年代的衣服,尤其蓝制服,是那个时代最典型的衣服,现在找不到了。”作为知名的表演艺术家,杨立新通过《大江大河》令当下更多的年轻观众感受到了戏骨魅力。在播出期间,角色讨论度之高,令“水书记”一角直接冲上热搜,老戏骨圈粉无数,更凭借在剧中句句经典的台词效应,被网友热情的称为“行走的职场教科书”、“句句都是知识点的水书记”。从艺四十多年来,杨立新塑造的经典角色可谓无数,水书记无疑是他为观众带来的又一经典,势必将深深的铭刻在荧屏之上,观众心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