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期】1+1观影团:《22年后的自白》全民追击

2019-01-07 16:20: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犯罪悬疑片《22年后的自白》由入江悠执导,藤原龙也、伊藤英明主演。1995年,东京发生了连环杀人悬案,五人被害,凶手无影无踪。2017年,就在该案早已过了诉讼有效期之时,一位名叫曾根崎雅人(藤原龙也 饰)的男子出版了一本《我是杀人犯》的告白书,声称自己是22年前连环杀人案的凶手,并嘲笑警方无能。此举震惊整个日本社会,面对受害者家属的愤怒,警方却束手无策。而作为当年调查案件的刑警,牧村航(伊藤英明 饰)多年来从未放弃追捕真凶,对于曾根崎雅人的话他将信将疑,一场激烈的猫鼠游戏在两人之间展开。《22年后的自白》将于1月11日上映!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该片,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22年后的自白》海报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月11日12:00        

  参与人数:5人,每人获得两张电影票

  参与方式:

  1.在微博上成为国际在线娱乐的粉丝,转发观影召集令,同时以#国际在线观影团# 为话题,写出你对电影的期待,并@ 一位你的好友。

  2.观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发送到yuxiaoxuan@cri.cn(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