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现身冬奥学院 携世界冠军刘佳宇助力冬奥会

2019-01-07 10:27:43|来源:新华网|编辑:于晓萱

  1月5日,演员王珞丹现身吉林,和单板滑雪世界冠军刘佳宇一同参加了冬奥学院组织的夜场滑雪活动,向大众推广冰雪运动的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冬奥会宣传助力。

  当天,作为特邀嘉宾的王珞丹身着黑白格纹的滑雪服低调亮相松花湖滑雪场,整体造型简约又不失帅气与活力。滑雪之前,王珞丹和世界冠军刘佳宇一起,带领着冬奥学院的学员们做起了热身运动,简单的热身动作尽显王珞丹满满的青春气息。热身之后,王珞丹还主动向刘佳宇讨教单板滑雪技巧。在一对一的悉心指导后,虽然也有过摔跤,但是王珞丹开心的表示自己的滑雪技能提升了不少。

  谈到滑雪这一爱好时,王珞丹也真诚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希望冰雪运动不再是一部分人的爱好,而成为所有人都能参与的美好。”作为出了名的运动爱好者,除了滑雪,王珞丹还向观众展现了她出色的滑板技能。性格随性的她经常一个滑板一个背包就出游了。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保持初心,活的洒脱又精致。期待未来王珞丹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