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谢谢了,我的家》第二季回归 再掀家风探讨热潮

2019-01-07 08:49: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谢谢了,我的家》第二季 第一期

  《礼记·大学》有言:“所谓治国必先齐其家者,其家不可教而能教人者,无之”。家庭教育的好与坏对子女的成长有着重大的影响,那么父母又该如何教育好子女呢?1月5日晚,一档全球华人家庭文化传承节目,引发观众思考。

  央视中文国际频道(CCTV-4)《谢谢了,我的家》第二季首播迎来开门红,不仅收视数据喜人,主流媒体、各界专家学者联合力荐,还吸引了大批年轻人和海外侨胞对家道家风的热切关注。“华人船王”赵锡成与香港演艺界“常青树”秦沛,用他们的家风故事印证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并且给出了两个极具参考价值的教育案例。

  节目现场,赵锡成大方分享育儿心得,独特的教育理念收获了网友的一致赞赏,不少人感叹“好的家庭教育胜读万卷书”;秦沛对于家庭无私的付出,以及鼓励儿女勇敢追梦的举动则打动观众,引得网友纷纷表示“流下了羡慕的泪水,能得到父母的支持和理解是人生之大幸”。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