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董子健演活杨巡备受肯定《大江大河》成年度国产剧TOP1

2019-01-07 09:08: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由王凯、杨烁、董子健主演的电视剧《大江大河》已于上周五收官。自开播以来,该剧收视率蝉联榜首,被评为2018国产电视剧的第一名,网络评分高达8.9。董子健饰演的个体户杨巡备受好评,“董子健演技”热搜词高位登社交平台热门榜单,各项新媒体指数也是一路飙升,董子健为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交出了一份成绩不错的答卷。

  在上周五大结局的剧情中,董子健饰演的杨巡从生意失利中走了出来,为了把市场做大做强,董子健的一段争辩让人感同身受“我想站着把钱挣了,我不想永远跪着,点头哈腰地、作揖地多挣钱”,不仅说出了杨巡的心里话,这也是每一个为生活拼搏、奋斗的人的心里话。作为没有背景的杨巡,他一路走来十分艰难和不易,就凭着自己的机灵劲、打不倒,最终也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杨巡是时代洪流中众多个体户的缩影,他的经历也是普通人奋力向上的故事。董子健把杨巡从前期机灵可爱到后期的沉着冷静的样子演的入木三分,出色的表演将人物的成长呈现的十分优秀,网友也评论道:“刚开始都没认出来是董子健演的,在剧中的气质和本人完全不一样啊,真剧抛脸。”

  此外,制片人侯鸿亮在采访中坦言:虽然第一部中把杨巡的部分删了很多,但董子健把杨巡演的非常棒,第二部中董子健的戏份也会重很多,期待他有更多的发挥空间,让观众更加期待董子健在《大江大河》的第二部中的表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