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潘粤明献唱《“大”人物》主题曲《孤独的蚂蚁》

2019-01-04 08:26: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导演沈阳校园路演

  路演进行中:本土警匪动作电影真解气

  1月3日到4日,导演五百携电影《“大”人物》走进校园,在沈阳、武汉与期待它的观众们见面,收获好评不断。在互动环节,很多学生表示,“解气”、“痛快”,还有学生表示:“只要为正确的事不懈努力,小人物也是大人物。”对于观众们动情表达和分享,五百导演也走心表示:“在你们人生的道路上‘挺身而出’,走上自己未来人生正确的路,你就一定会得到自己想要的,因为我就是这样一路走过来的。”

  五百导演数十年来始终聚焦本土警匪题材的创作,此前的《白夜追凶》《心理罪》等多部爆款高品质犯罪警匪影视作品,收获了观众的广泛赞誉。这次《大人物》里,挺身而出的小警察、阴狠变态的富二代、用钱来解决问题的企业家都是观众在生活中遇到过或者听说过的缩影,而黑恶势力暴力强拆、买学区房不易等社会现实话题更是戳中了大家的痛点。映后交流时观众也称赞影片道:“影片的题材特别的好,十分贴合当下社会,我会带着朋友们再去看一遍!”

  据悉,这部电影将于1月11日全国上映,本周末将在全国开启大范围电影预售活动,无法无天的黑恶势力、挺身而出的小警察、精彩刺激的正邪较量,赶快买票提前解气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