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蒋欣李光洁《我们这些年》杀青 面向未来探索幸福

2019-01-04 10:28: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杀青特辑

  杀青现场大合影

  由蒋欣、李光洁领衔主演,郭京飞、刘孜、刘佩琦、钱芳等特别出演的温情现实主义剧《我们这些年》于日前宣告杀青。1月4日,该剧发布了和全新剧照,首曝幕后细节。杀青现场,导演梦继、女主蒋欣与剧组同事簇拥庆祝,在分享杀青感受时,蒋欣含泪表示对这个大家庭很是不舍。历时两年多的筹备与拍摄,杀青特辑将“我们”的回忆与动容凝聚其中,同时,剧中主演也坐于镜头前,向观众表达了对这部作品倾注的情感和期许。

  《我们这些年》把故事主线聚焦到时隔20多年后重聚的三位准80后发小身上,将甄开放(蒋欣饰)、司问渠(李光洁饰)、欧阳严严(郭京飞饰)、萧晴(刘孜饰)的人生经历集中展现。“单亲妈妈”甄开放(蒋欣饰)对生活的热爱和坚持,打动了因原生家庭选择“不婚主义”的司问渠(李光洁饰);“高精尖”的欧阳严严(郭京飞饰)辞去工作后,与“中年危机”抗衡,并与日益疏远的妻子重拾婚姻的信心;空姐萧晴(刘孜饰)与丈夫常年异地,在 “丧偶式婚姻”和孩子的“精神留守”问题面前,努力争取积极向上的人生状态。在迎接建国70周年之际,《我们这些年》以阳光照进心田的姿态和温暖的表达,为面临万千变化人生考验的人们提供了一种解决问题的可能性,以求使广大观众在这个故事里发现自己找到答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