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知否》赵丽颖冯绍峰马球大战 朱一龙痴情告白

2019-01-04 11:12: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伴随着渐入佳境的剧情,以及淋漓尽致的生活感铺陈,该剧为观众呈现出了一副妙趣横生的古代社会生活画卷。

  该剧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朱一龙、施诗、张佳宁、曹翠芬、刘钧、刘琳、高露、王仁君、李依晓、王鹤润、张晓谦、李洪涛主演,王一楠、陈瑾特别出演,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曾璐、吴桐担任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该剧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

  明兰顾廷烨齐衡马球大战 小公爷告白“非你不要”戳心

  昨晚备受期待的马球戏终于上线,精良制作打造大气场面,京城名流齐聚一堂,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剧中对马球运动做了细致展现,用心呈现古代社会的娱乐方式。

  本集明兰上演打马球绝技,并与小公爷齐衡组队对打顾廷烨。这场戏文武兼备、高潮迭起、精彩淋漓,且一场戏将三个人物的感情线推至新阶段,齐衡心属明兰被盛家察觉,而顾廷烨也萌生求亲嫣然的念头,情感线走向错综,精彩不断。

  而小公爷的告白可谓是开局以来感情线的高潮,齐衡正面向明兰表露情意,说出了“我非你不要”的痴心承诺,引发网友尖叫一片。两人也针对爱情与现实进行正面争论,明兰将现实阻碍和盘托出,意欲与他断绝联系。

  明兰一句“不愿骗自己,也不愿你自己骗自己”引人唏嘘,齐衡却因这句话再次窥见明兰心意,心中欣喜地表示将坚决不放弃。这场戏十分点睛,明兰看似句句无情,却令人感到心酸。齐衡句句有情,却让人想到现实的冰冷与无情。网友纷纷表示心都要被小公爷与明兰的这场戏暖化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