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上新了·故宫》正在热播 邓伦幽默属性获称赞

2019-01-04 09:44: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大型文化创新类真人秀节目《上新了·故宫》今晚将迎来第九期的播出。过往节目中,邓伦引领观众参观了故宫的历史古迹,收获了精美实用的文创产品,在此同时邓伦的少年感、幽默感为节目注入了活力,使观众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能收获快乐,引来一片称赞。 

  上期节目中邓伦等人一起找寻故宫“9999间半房”中那神秘的半间房,在这个过程中邓伦带领观众了解到了故宫文渊阁收藏的《四库全书》,并根据《乐部和声署律吕正义》中所画的分解动作进行现场表演,十分可爱。上新环节:本期文创新品以文渊阁为设计元素,邓伦等人商定选择文具包袋套装作为第八期的文创新品。

  在今天的节目中,文创新品开发员邓伦会为观众带来怎样惊艳的新品呢?还会挖掘故宫哪些历史趣事,揭秘哪位清宫名人不为人知的一面呢?今晚北京卫视21:05《上新了·故宫》不见不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