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世界听我说》李安之子回忆家事 讲述成长困惑

2019-01-04 09:04: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文国际频道推出的以全球华人代表为主体的语言类节目《世界听我说》第三季,将于1月5日(周六)17:00播出第七期。节目中,畅销书作家、美国洛杉矶市前副市长陈瑜将担纲“特邀观察员”,这位集才华、气质,思想与影响力于一身的华裔女性将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和经验,并与两位“时代观察员”一起与四位华人讲述者们进行深度交流和思想碰撞。瑞士钢琴家赵梅笛将带来自己在“天才”光环下的成长故事;影视演员、李安之子李淳将回忆家人之间的温馨互动,并讲述自己在父亲盛名笼罩下的困惑;西班牙魔术师黄峥将分享自己在跨国婚姻中品尝到的酸甜苦辣;数学奇才张益唐则将娓娓道来自己从籍籍无名的大学讲师到世界重量级数学家的传奇人生。

  赵梅笛

  赵梅笛分享“天才少女”养成背后故事 李淳忆父子互动讲述成长路上困惑

  作为从小就被称作“音乐天才”的华裔少女,赵梅笛2岁半开始学习钢琴,10岁举办了第一场独奏音乐会,14岁在日内瓦维多利亚大厅举办了第一场大型个人音乐会,16岁拿到了演奏大师硕士学位,17岁获得了瑞士艺术领域的最高荣誉——雷纳兹文化艺术大奖。但在种种成就与光芒的背后,在父亲严苛的教育下,她也遇到很多不为人知的痛苦与困境,她也曾经迷茫、叛逆。究竟在“天才少女”的成长道路上,赵梅笛是如何寻找自我、不断突破的呢?她与父亲之间又有着怎样无法言说的感情呢?

  李淳

  同样被“光环”困扰的还有著名电影导演李安之子李淳。虽然近些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出演电影《宿醉2》《对风说爱你》《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并凭借电影《目击者之追凶》入围第5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但因为父亲声名显赫,他常常会感到无奈,“为什么会一直提到我爸,而不是关注在我的工作上。”初次回国出演电影,他受到众多质疑;每次宣传电影,他所做的努力总是被忽视,大家更感兴趣的几乎都是他与父亲李安之间的故事……面对外界的种种声音,李淳究竟如何打破世俗对“星二代”的看法?在父亲盛名笼罩的光环下,他又是如何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的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