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奎迪:英雄再起》热血开画 风云对决超燃澎湃

2019-01-04 08:37: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幕后特辑

  1月4日,好莱坞励志大片《奎迪:英雄再起》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发布了最新幕后特辑,其中不仅曝光了更多电影片段,奎迪与德拉戈父子的较量也正式展开,两辈人之间的恩怨情仇逐渐清晰。同时,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迈克尔·B·乔丹、泰莎·汤普森、杜夫·龙格尔等主演也在特辑中畅聊自己的拍摄心得,向观众披露了影片的剧情亮点。而这部包含家庭、励志、动作等众多元素的大片,势必成为开年的一大惊喜。

  拳王面临种种新挑战

  父仇之战势不可挡 风云对决超燃澎湃

  与以往的动作电影不同,《奎迪:英雄再起》增加了许多激烈的感情冲突,两辈对手、两个家庭、两场较量、两个角度,该片不仅仅是单纯的拳台打斗,更是着眼于生活本身的情感表达,父与子、夫与妻、兄与弟,各种情感相互交织,在观赏动作视觉快感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人物之间更多的情感触动。

  除了主角奎迪的心路历程铺陈完善外,电影对“反派”人物——奎迪的对手德拉戈父子的塑造,也是十分细腻。多年前曾把奎迪父亲打死在擂台上的拳手德拉戈带着他更强壮、更具威胁的儿子,向奎迪发起了挑战。影片中饰演伊凡·德拉戈的实力演员杜夫·龙格尔对此表示,当年德拉戈被洛奇打败后,使德拉戈失去了一切,导致他一直对世界感到痛苦和愤怒。33年后,德拉戈带着自己更加强壮的儿子,不顾一些卷土重来,就是为了击败奎迪、战胜洛奇。而小德拉戈带着父亲的期许努力成为强者,不断证明自己,唯一的目标却只为得到父亲的爱和尊重。擂台两方分别带着仇恨与耻辱,带着家庭的责任,带着自我认同,这场比赛势必精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