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22年后的自白》曝终极海报 正邪对决一触即发

2019-01-02 09:11: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由藤原龙也、伊藤英明主演,夏帆、野村周平、石桥杏奈、龙星凉、仲村亨、早乙女太一共同出演的2019开年悬疑大作《22年后的自白》,即将于1月11日内地上映。1月2日影片的终极海报曝光,繁华亮丽的都市中,夜幕降临危险无处不在,正邪的对决也一触即发。

  终极竖版海报

  终极海报繁华都市暗藏杀机   正邪对决一触即发

  《22年后的自白》以一宗时隔22年的连环凶杀案为线索,在案件追诉期失效后,自称凶手的男子突然出现,出书讲述犯罪经过,杀人犯摇身一变成为偶像级的人物。法律的“无可奈何”让凶手更加肆无忌惮,在刑警的追查与受害者家属的复仇中,更残酷的真相也接踵而来。

  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里,象征繁华都市的摩天大楼成为海报背景,在夜幕的笼罩下,一股肃杀感油然而生。海报中的三人或凝重、或张狂、或尖锐的眼神,在不经意之间,将杀机暗藏的悬疑感渲染而出,给人无限的想象和解读空间。

  为了抓住真凶锲而不舍的刑警,以犯人身份自居的嫌疑人,充满紧张感和宿命般的正邪对决,在藤原龙也与伊藤英明之间上演。片中,每个角色都背负着无法说出口的伤痛,不到最后一刻无人得以救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