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大江大河》即将完结 宋运辉职场奋斗之路引深思

2019-01-02 11:04: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由侯鸿亮制片,孔笙、黄伟执导,袁克平编剧,王凯领衔主演的大型当代题材电视剧《大江大河》目前正在火热播出中,随着剧情的发展,宋运辉从初入职场的小白逐渐成长为厂里的骨干,还收获了甜蜜的爱情,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在上周的剧情中,宋运辉不仅要充当雷东宝的军师,还因为金州厂改革事宜事业面临考验,“加班狂人”宋运辉忙的焦头烂额,但是如此一来更加速了他的成长,曾经的青涩少年终于成长为成熟的职场精英,“职场我辉哥”称号坐的稳当当。

  前后体态对比差异大 王凯自然诠释角色细微变化

  相比于前期的宋运辉,现在的他无论是事业上还是感情上都走上了正轨,这一点在宋运辉前后期的形态对比上就可以明显看出。曾经因为家庭成分问题,险些失掉读大学的机会,宋运辉的性格因此倔强中夹杂着腼腆不善言谈,时常蜷缩着身子,给人的感觉对外界比较防备。而如今的宋运辉生活渐渐走向正轨,事业也处在稳步上升阶段,最直观的改变就是身子不再畏畏缩缩的不敢伸直了,在他身上体现出的挺拔也正是代表了他的自信,曾经那个被压迫的贫穷少年因努力而变得更坚韧挺拔,不得不说,王凯这种形体表现方式很好的顺应了剧情的发展,细节方面做得很到位。更值得一提的是,王凯台词功底也获得了一众点赞,因剧情需要宋运辉需要脱口而出大段大段的化工专业词汇,对演员的台词功底是前所未有的考验,看得出王凯为此付出了极大的努力,看剧时不仅毫无违和感,而且会让观众觉得王凯就是宋运辉本辉,可见其专业素质过硬。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