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厉嘉琪毕雯珺主演《小女霓裳》开机
国际在线娱乐  2019-12-10 15:14:12

  由厉嘉琪、毕雯珺、孙嘉璐、宋文作等联袂主演的剧集《小女霓裳》今日正式官宣,并曝光了首款概念海报。该剧以织染业为背景,讲述了织染世家之女谢小霓历经家变,决心自立自强,化名“霓裳”卧薪尝胆虚心学艺,终于凭借过人才华和智慧在织造业站位脚跟,并与欧阳子虞相识相知相守的励志成长故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概念海报

海报

  据了解,《小女霓裳》是飞宝传媒继《小女花不弃》之后重磅打造的“小女系列”第二部作品。今年年初,由林依晨、张彬彬联袂主演的“小女系列”首部作品《小女花不弃》一经推出,收视口碑双丰收。此次“小女系列”回归,《小女霓裳》延续“小女”风格,将古装轻喜进行到底,通过轻松生活化的叙事方式来展现女主角的励志成长故事,传递“逆境中成长、敢爱敢拼、独立自主”等正能量价值观精神。

  同时,本剧在刻画女主励志成长过程的同时还将辅以中国传统刺绣技艺的元素,不但会把纺、织、染、绣等传统工艺的流程一一呈现,还将融入时下的潮流元素,让观众在轻松追剧的同时领略到刺绣技艺的魅力。让绵延千年的中华文化底蕴在作品中得以呈现,也让传统技艺得以弘扬与传承,兼具娱乐性的同时,也彰显了文化自信的风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历嘉琪单人

厉嘉琪

  剧中,厉嘉琪饰演霓裳,毕雯珺饰演欧阳子虞。据悉,厉嘉琪和毕雯珺剧中有大量对手戏,备受期待,首次合作的两人之间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也成为了本剧的一大看点。

  目前,电视剧《小女霓裳》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预计将于2020年在优酷全网独家播出。

编辑:刘欣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