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张亮李晟主演 话剧《奋不顾身的爱情》纪念版开放探班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2-09 16:15:23

  国际在线消息:12月6日,由张亮、李晟主演的话剧《奋不顾身的爱情》2500场纪念版举行了首次公开排练探班活动,编剧、导演黄彦卓、主演张亮、李晟等全组演员齐聚繁星戏剧村排练厅,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交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1206224340

  在《奋不顾身的爱情》中,张亮饰演放荡不羁的周爱国,对于张亮来说,此次话剧表演最大的挑战之一是跳舞。没有任何舞蹈基础的他,为了演好跳舞的戏份每天都在苦练。李晟在剧中饰演年龄跨度最大的角色徐淑珍,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青、老年的转换,除了增强自己对角色的信念感外,李晟在嗓音等方面也做了很多的设计,“每日排练结束嗓子基本都是哑的状态,但回家之后还会和老公对戏。”

  当天排练探班现场,演员们表演了剧中的几个片段,张亮与李晟表现出了专业扎实的舞台功底。导演黄彦卓也表示,演员是这部话剧很大的看点之一,张亮和李晟的演出很让她感到惊喜,“他们在演出现场非常认真,会把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和思考加到表演中,演员能够对角色有自己特质的处理,特别宝贵。在排练之前完全没有预想到李晟对于喜剧的节奏把控这么的精准,相信观众看到他们的演出一定会非常满意。”

  据悉,话剧《奋不顾身的爱情》讲述了一个关于爱情、理想的故事。男主角周爱国意外回到了奶奶徐淑珍的青年时代,在那个动荡的年代,年轻人为了各自的梦想努力拼搏着,他们也各自遇到了属于自己的奋不顾身的爱情。《奋不顾身的爱情》2500场纪念版演出将于12月20日、21日正式上演。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120622433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1206224350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120622440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1206224447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

编辑: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