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深夜食堂》曝主题曲MV 田馥甄诠释逐爱心路加倍感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8-26 09:29:58

  即将于本周五(8月30日)上映、由梁家辉首次执导的电影《深夜食堂》已开启全国预售,今日片方重磅再曝《不晚》主题曲MV,田馥甄开嗓催泪献声,用细腻嗓音唱尽普通人为爱努力的勇敢,并在歌声韵律中让“爱何时都不晚”的温暖感动随着热泪流转而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田馥甄催泪献唱《深夜食堂》主题曲《不晚》

  此次主题曲以女声独唱的方式,在温暖之外更添浓烈的情感心绪,田馥甄用其颇具质感的声音勾勒出食客们为爱追逐的曲折心路,并在带动情绪起伏后,余音婉转地回归“爱都不晚”的至纯小美好,让人深刻感受到情感震动后的热流奔涌,有观众表示:“再一次猛男落泪了。”梁家辉加田馥甄双重温暖的释放让感动加倍,将电影整体情感氛围的传递进行了一次升华。

  而歌词从“谁不想哭到了最后,能有双手来紧握“,到“回忆弥漫,其实我们都曾为孤单走散”再到“我知道从这一个夜晚,遗憾有机会圆满”,三段情绪层层递进句句扎心,细腻再现了成年人之间想要爱、认清爱、相信爱的心理流转,并将电影中执着等爱的情绪推至顶点,而结尾一句“谢谢你的那一句晚安,原来爱何时都不晚“又峰回路转,释放出影片全部的温柔,大力安抚了观众渴望爱的心,让人不禁感动到热泪上涌。

  电影《深夜食堂》改编自安倍夜郎日本同名漫画,由梁家辉领衔主演,魏晨、焦俊艳、郑欣宜、张艺上、金世佳、金燕玲、冯淬帆、张立、梁靖康、杜雨宸、王靖雯主演,邓超特别出演,杨祐宁、彭于晏、刘涛、张一白、陈建州、郝平、蒋雯丽、吴廷烨友情出演,讲述了一位经营深夜小餐馆的中年大叔,为每一位到访食客做一份只属于他(她)的食物的暖心故事。影片将于8月30日上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金世佳杨钓宁兄弟谈心默契举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金燕玲海鲜摊售卖干脆豪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司机魏晨路边检修认真专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杨钓宁刘涛三口之家高甜撒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张艺上陪伴男友修车神情关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郑欣宜重遇初恋显露紧张神色

编辑:武若曦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