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三十而已》开机 杨玏饰演“蓄胡”版陈屿
千龙新闻网  2019-07-22 11:20:39

  由张晓波执导,张英姬编剧的电视剧《三十而已》昨日于上海正式开机。继曝光江疏影、童瑶、毛晓彤等女性角色阵容后,一直令人期待的男性角色也正式揭晓。其中,男主由杨玏出演,饰演钟晓芹的丈夫陈屿,透过夫妻二人感情生活的羁绊,揭露出当下社会中,30+男女在婚姻生活中的焦虑、救赎和成长。 

《三十而已》曝光男主 杨玏饰演“蓄胡”版陈屿斯文儒雅

《三十而已》曝光男主 杨玏饰演“蓄胡”版陈屿斯文儒雅

  开机现场,杨玏以剧中造型惊喜亮相,不但搭配眼镜,斯文儒雅,首次在现代戏中尝试胡子,更是增添了杨玏身上的熟男气质,帅气有型更加具有男人味,令人眼前一亮。 

《三十而已》曝光男主 杨玏饰演“蓄胡”版陈屿斯文儒雅

  据悉,《三十而已》围绕三位女性在三十岁面临的种种婚姻家庭危机和困惑,记录了她们无畏前行的韧性成长。其中,杨玏饰演的陈屿和妻子钟晓芹,是当下社会中标准化的普通夫妻,二人的故事支线真实反映了当下大多数的已婚男女。陈屿,从属铁饭碗的事业单位,沉稳顾家,是标准的都市适嫁男。但由于性格相对沉默寡言,在与妻子的相处中不断出现沟通问题,在孩子、父母、经济等一系列问题下,二人感情渐行渐远。而陈屿也在对婚姻和爱情的救赎中,逐渐重获被岁月消耗的热情,在30+的年龄里,重新燃起对生活的希望,追寻内心曾被现实磨灭的梦想。 

《三十而已》曝光男主 杨玏饰演“蓄胡”版陈屿斯文儒雅

  《三十而已》也是杨玏与张晓波导演继《九州缥缈录》之后的再度合作,吕鹰扬挖掘出杨玏身上的霸气和城府,陈屿作为当下最普遍的已婚男的真实写照,势必会在演员与导演的共同创作下引发更强烈的情感共鸣。杨玏究竟将如何演绎这个外表沉默、但内心丰富,不善言谈,却更喜欢用行动来表达感情的成熟男人,令人期待。

编辑:刘欣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