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新剧《三十而已》主创阵容曝光 佟丽娅领衔演绎女人三十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6-11 10:56:16

  6月10日,佟丽娅受邀在上海出席新剧发布,由其领衔主演的都市剧《三十而已》正式官宣。该剧由金牌编剧张英姬和知名导演张晓波联合操刀,兼具颜值与实力的主创阵容和金牌团队备受观众期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610165647_副本

  电视剧《三十而已》聚焦当下三十岁阶段的社会女性,全方位多视角地呈现了以顾佳等三位女性为代表的时下青年面临的不同生活现状,针对女性在事业与生活的平衡问题上展开细致解读。对于佟丽娅所饰演的顾佳这一角色,她认为“三十是女人最好的年纪”,现场不仅表达了对其他两位女性角色的认可和喜爱,也期待着自己与顾佳的结合与碰撞,希望三人组成的“神仙阵容”会为观众带来一部爆炸式的好剧。期待佟丽娅的精彩演绎。

编辑:于晓萱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