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八子》首曝预告 刘端端邵兵何润东生死与共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5-29 09:16:41

“绝命一战”版预告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刘端端全神贯注击杀敌人

  刘端端全神贯注击杀敌人

  由高希希执导的电影《八子》将于6月21日全国上映。5月29日,该片正式发布“绝命一战”版首款预告片。这支1分半钟的预告片以紧张激烈、拳拳到肉的硬核战争场面贯穿始终,全程激燃,主演刘端端、邵兵、岳红、特别出演何润东等热血亮相,集体诠释了在江西这片红色热土上,无数先辈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悲壮往事。

  电影《八子》讲述了在1934年的赣南中央苏区,杨家八个儿子悉数参军后有六人先后阵亡,大哥杨大牛带领幼弟满崽和全排战士,与敌人血战到底直至拼尽一兵一卒的悲壮故事。据悉,影片将于6月21日上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母亲岳红与八个儿子齐聚一堂

  母亲岳红与八个儿子齐聚一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排长邵兵面对牺牲的战友表情凝重

  排长邵兵面对牺牲的战友表情凝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邵兵手持重机枪对战局陷入沉思

  邵兵手持重机枪对战局陷入沉思

编辑:于晓萱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