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电影《雪暴》发布同名主题曲 致敬森林公安守护者热血沸腾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4-22 14:07:34

《雪暴》MV

  由崔斯韦执导,张震、倪妮、廖凡领衔主演,黄觉、刘桦、张奕聪主演,李光洁特别出演的电影《雪暴》将于4月30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雪战”五一档,电影预售现已全面开启。4月21日,片方发布电影同名宣传曲《雪暴》MV,由创唱作人隔壁老樊倾情演唱,沙哑声线搭配摇滚曲风,讲述极寒环境下森林公安毫不畏惧与匪徒抗争的热血故事,给困境中的人们传递暖心正能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张震

  作为电影同名宣传曲,《雪暴》像是主人公王康浩的自述,唱出了身为森林公安的他历经劫难仍然不变的热血与信仰。在守护乡镇安宁的过程中,张震饰演的王康浩卷入一起青年湖劫金案中,势单力薄的他不仅陷入孤立无援的困境,还要遭受持续雪暴濒临封山的大自然的考验。即便如此,王康浩从未放弃,他像每一位拥有坚定职业信仰的公安警察一样,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危愿意奉献生命,为了寻求真相不惜付出任何代价,作为正义的化身,他们总是顽强而无畏地与恶势力抗争,正如歌中所唱,“就让热血汹涌流淌,越凛冽,越滚烫”。

  歌曲激昂的曲调给人内心注入了用之不竭的能量,让听者感到热血沸腾,想要奋勇向前。对于过往遭受的痛苦与折磨积极面对,对于未来生活中的沧桑与坎坷一笑而过,尽力做到“忠于自我,无所畏惧”。面对困境完成不可能完成的逆袭,也是片中最大的燃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倪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廖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黄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张奕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李光洁

编辑:于晓萱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