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妻子的浪漫旅行2》热播 妻子团恋爱观受热议
北方网  2019-03-01 13:03:49

袁咏仪心酸落泪 张嘉倪评价买超“推脱不掉”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正在热播,作为一档夫妻观察情感治愈节目,章子怡汪峰、袁咏仪张智霖、包文婧包贝尔、张嘉倪买超四对夫妻关于爱情婚姻的观点引发网友无数讨论。在最新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妻子团分别讲述了自己和老公恋爱的故事,其中袁咏仪霸气表白张智霖“你跑不掉了”;张嘉倪丈夫买超耿直示爱:“我看到她的第一眼就想结婚。”跟偶像剧般的婚姻关系令网友羡慕不已。

袁咏仪心酸落泪 张嘉倪评价买超“推脱不掉”

  买超追张嘉倪竟有预谋? 网友在线学习“恋爱经”

  “强烈支持买超出一本《“超”会追妻》教学手册!单身男性朋友一人一本!”昨天播出第二期节目后,张嘉倪买超夫妇的“高甜”恋爱经历引发网友讨论。节目里,张嘉倪回忆买超追求自己的故事,表示自从朋友介绍买超和自己认识的第一天起,他就再也没有消失过。章子怡听完不禁称赞:“这对于很多不会追女孩的男生来说蛮励志的!”

  在播出的节目中,买超也处处展现了自己“爱吃醋”的可爱模样。在妻子团集体滑雪时,不会滑雪的张嘉倪唯有在教练的保护下才能勉强保持平衡。看到妻子和教练的互动,买超忍不住多次隔空喊话:“怎么回事!这眼神不对!回家你得给我来十个这个眼神儿!”并表示以后自己要亲自担任张嘉倪的滑雪教练。

袁咏仪心酸落泪 张嘉倪评价买超“推脱不掉”

  张智霖哽咽谈分别  袁咏仪撒娇表白:离不开老公

  妻子团四人中,袁咏仪的性格在观众看来最为外向活泼,她也一直表示自己“完全不会撒娇”。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节目是袁咏仪首次离开老公独自旅行,本以为已经完全融入了妻子团大家庭,但她在面对镜头还是忍不住落泪:“这次坐飞机过来的时候我一个人很不习惯。参加完这个节目后,我不会再一个人去旅游,我一定会跟着他。”袁咏仪的脆弱面让观众们感到意外,张智霖隔空哽咽回应道:“我们一直知道没有什么是常在的,所以珍惜现在,现在就是最美好的一刻。”

袁咏仪心酸落泪 张嘉倪评价买超“推脱不掉”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节目里,观众看到了明星夫妻之间不同的相处状态:章子怡汪峰在足够成熟后组建家庭;袁咏仪张智霖结婚多年依旧长情;包文婧包贝尔苦尽甘来、张嘉倪买超维持恋爱新鲜。在四对夫妻身上,观众看到了爱情的多样,也产生了对婚姻家庭的更深思考。下一期《妻子的旅行日记》甜蜜接力,未完待续!

编辑:于晓萱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