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王源加盟《哈哈农夫》 音乐少年“面试”视频曝光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2-22 10:55:53

  沉浸式乡村人文体验真人秀《哈哈农夫》2月22日官宣最后一位嘉宾,音乐少年王源确认加盟,至此“哈哈家族”四位成员集结完毕。全新发布的王源个人宣传片曝光音乐少年“面试”过程,以动听的音乐和精巧的创意通过狗狗面试官的考核,成功“晋级”哈哈农夫。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22稿件配图2

  《哈哈农夫》22日发布的海报中,王源站在乡间的玉米田中,以玉米杆为支架、玉米棒为话筒,音乐少年眼底有光,仿佛正沉浸在一场演唱会中。少年肩上的小鸟似乎正与他一同歌唱,而他的正前方,小玉米们整齐排列,拿着荧光棒为偶像应援。有梦想的少年在哪里都能闪闪发光,即使是在庄稼地上。

  王源个人宣传片也紧扣“音乐少年”的主题,借助音乐来完成狗狗面试官发起的挑战。如何让蔬菜快快长个?少年拿起吉他弹奏一曲,小白菜变大白菜;为蔬菜展出个创意?少年化身“托尼老师”为蔬菜做造型,精巧创意让面试官毫不吝啬给出录取函,成为一名合格的“哈哈农夫”。

  与宣传片中的形象一致,王源正是这样一位热爱音乐、充满奇思妙想的少年。与同组合两位加油男孩的发展路径有所区别,王源一直致力于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坚持创作,近日更有媒体透露他已被伯克利录取,将出国进一步深造。作为《哈哈农夫》年龄最小的一位嘉宾,王源将与三位哥哥姐姐一起体验未知的乡村生活,他将在“哈哈家族”中承担什么重任?能否完成农活任务,成为一名合格的“农夫”?3月1日起每周五中午12点,《哈哈农夫》给你答案。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22稿件配图1

编辑:于晓萱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