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知否》剧情大反转 顾廷烨重掌顾家财政大权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1-24 11:23:27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顾廷烨

  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朱一龙、施诗、张佳宁、曹翠芬、刘钧、刘琳、高露、王仁君、李依晓、王鹤润、张晓谦、李洪涛主演,王一楠、陈瑾特别出演,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曾璐、吴桐担任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

  大婚之后,身为侯门主母的明兰除了要应对侯府一家老小的八面夹击外,还要替顾廷烨打点家产,高潮迭起的剧情一环接一环,而明兰与二叔的婚后生活,可谓如胶似漆甜倒一众路人。随着剧情的播出,该剧收割了网友超高关注度和讨论度,掀起一股全民追剧的热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齐衡

  明兰二叔甜蜜继续 合力智怼顾家老小

  昨晚的剧情中,四房五房救子心切,向明兰诉苦施软不成,又以贺家的前尘旧事威胁明兰,却被明兰机智反怼大快人心。顾廷烨也再现“宠妻狂魔”本性,不仅助力明兰反怼四房五房,还为平息明兰余愤作势要去大牢教训惹祸事的兄弟,两人甜蜜升级再度撒粮,令网友直呼“太甜”。

  世间感情大多相爱易相知难,但明兰和顾廷烨的感情,则是基于两人有着类似经历的相互理解,这种灵魂共鸣实属不易。面对顾廷烨信誓旦旦想让顾家人来求自己的“口是心非”,明兰一眼看透二叔的真实想法,一句“你不是想他们求,只是想他们认错”直戳二叔内心。

  而在顾廷烨因想到母亲所经历的种种遭遇而不堪重负向明兰倾诉之时,明兰不发一言心疼拥抱二叔的情节也让人动容。可见,两人相互扶持、相守相知的夫妻相处之道,对当下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而其所呈现的爱情观也令不少观众赞叹。

  此外,齐衡的妻子申氏发现丈夫珍藏的娃娃,推测他心里一定惦记着别人,未来齐衡夫妻之间的感情将会如何发展也令观众好奇。申氏表示“既然他的心是别人的,那就把他抢回来”,表明了她让丈夫回心转意的决心,相信后续剧情也将会更加精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小秦氏

  顾家矛盾再激化  顾廷煜即将下线坦诚相对顾廷烨

  随着小秦氏亲生儿子顾廷炜被捕入狱,顾家人愈发慌乱,逼迫顾廷烨救助兄弟三人。在顾家众人哭闹中一家人矛盾再次激化,大哥顾廷煜索性向顾廷烨摊牌直指矛盾中心,二叔也直言要顾家为亡母白氏修祠立碑、还其公道作为救人条件进行交换。但几十年积怨非一朝可解,顾廷煜声嘶力竭地喊出“我就算死,你也休想”,如此恼怒的拒绝让这场谈判不了了之。

  然而得知顾家三个孩子在牢里被折磨之后,顾家长辈向顾廷煜频繁施压让他答应顾廷烨的救人要求。顾廷煜在看清小秦氏及其他顾家众人伪善的真面目,且得知自己命不久矣后,原本坚决不向顾廷烨低头的性情突然反转,不仅将顾老侯爷临终亲笔和白氏陪嫁归还顾廷烨,还将祖辈所留产业悉数交付于他,意欲祈求顾廷烨照顾自己遗留妻女。

  顾廷煜即将下线之际,才终认清众人真面貌,所作所为皆与之前大相径庭,不由得令人唏嘘。“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顾廷煜对女儿的不舍之情也令人泪目心酸。由此种种,足见该剧在人物塑造上的用心,每个人物皆立体饱满,才让该剧大放异彩。

  今晚《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将继续播出,面对大哥最终的坦诚相对,顾廷烨究竟将作何选择?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登陆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观看,精彩故事不容错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盛明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盛明兰顾廷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常嬷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顾廷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皇帝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朱曼娘

编辑:冯雪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