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电影《奥特曼崛起》正式上映 解锁九大超级看点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1-18 10:14:35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终极海报

  《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终极海报

  由王巍执导的奥特曼系列动画大电影《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1月18日全国上映,片方同步曝光终极海报,大小英雄集结阵前气势爆表,奥特曼与钢铁飞龙挥舞手臂、胜券在握,憨萌乐乐则携小龙在前方呐喊助威,迎接一段挑战重重而又热血燃烧的科幻世界冒险旅程。

  携亲子高口碑上映 题材填补英雄儿童动画电影空缺

  影片于上周末在全国各大影院举办超前点映,近八万观众提前检验。酷炫的视觉效果与燃中有泪的感人故事,获大小观众认可,点赞“成长必看”英雄动画电影。奥特曼经典的十字光必杀技更是唤起观众心中的英雄梦。从题材上,将经典奥特曼IP引入三维动画,进一步填补了国产儿童动画“燃向”超级英雄电影的类型空缺,为小观众提供了更丰富的观影选择。

  有爱:聚焦儿童成长,爱与勇气创造奇迹

  在“救回妈妈”的使命激励下,乐乐走上蜕变之路,还意外被奥特曼选为“传人”。奥特曼的指导与钢铁飞龙的帮助成为他坚实的后盾,好伙伴小龙的日夜陪伴更为旅途增添了一抹亮色。在残酷的决战之中,小龙舍弃生命为乐乐挡住伊特的攻击,乐乐在悲伤中鼓起勇气站在远比自己强大的伊特面前……乐乐在亲情与友情的守护中成长为拯救世界的小英雄,也解开了奥特曼超能力的秘密。一如每个孩子一样平凡的他,最终用爱与勇气,创造了奇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奥特曼

  英雄:经典IP深入人心,机甲英雄注入新血液

  奥特曼的英雄形象影响了几代人,是最具代表性的超能英雄之一 ,围绕它所讲述的英雄故事势必令很多内心有英雄梦的少年们热血沸腾。《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中机甲战士钢铁飞龙与经典英雄奥特曼强强联手,组成全新的“地球保卫队”,势必将在这个寒假燃起新一波“英雄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奥特曼和乐乐

  热血:书写热血团魂,燃起少年心中英雄梦

  在精彩设定与精良制作的基础上,影片从乐乐所代表的儿童视角出发,着重打造了乐乐与超能英雄奥特曼、钢铁飞龙、萌宠小龙、鬼才科学家J博士、天才少女小雪组成的“正义联盟”,面对危机他们之间倾力互助、不畏牺牲的“团魂”使影片的热血指数直线飙升。也生动书写了一个独属于孩子的英雄传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钢铁飞龙变身 (2)

  燃情:故事精彩节奏紧凑,酣畅淋漓燃点十足

  《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在剧情上承接前作,故事围绕着主角团队与具有毁天灭地力量的大魔王伊特之间的终极决战展开。在紧张激烈的战斗故事中,本片包含了占全片时段一半以上的打斗戏份,并融入了众多冒险、搞笑、温情等元素,动作场面精彩激烈、酣畅淋漓,故事节奏紧凑跌宕起伏,打造出一个燃点十足的热血之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钢铁飞龙变身

  酷炫:精良制作全面升级,酷炫视效观感震撼

  作为续作《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的制作水平较之前作全面升级,350余人团队耗时两年精雕细琢。制作方启用知名话剧演员与专业武术指导进行表演,再通过精确动态捕捉技术加以画面还原,呈现酣畅淋漓的动作效果。同时,针对不同场景进行差异化定位,设计专门的材质色彩方案,结合叙事营造独特场景氛围,成就了影片令人惊艳的科幻世界景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钢铁飞龙小队被捕

  酷萌:巨人萌娃反差组合,古灵精怪笑点不断

  除经典英雄形象和酷炫机甲元素外,影片还加入了新角色——地球萌娃乐乐。这个拥有幸福家庭的小胖子天性调皮搞怪,不仅“嘴炮”技能满点,还大爱“模仿秀”,穿偶像奥特曼同款套装、在战事紧张的关键时刻不忘展示一段自带配音的“十字杀”,憨萌体态令人忍俊不禁。接地气的乐乐将与正义的奥特曼和钢铁飞龙共同保护地球,更在途中认识了古灵精怪激萌可爱的萌宠小龙,组成了堪称史上最强的“反差萌”组合,笑点不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乐乐锻炼身体

  暖心:亲情故事感人至深,动人情节燃中有泪

  在电影中,主人公乐乐原本和众多小朋友一样,拥有爱他的爸爸妈妈和幸福的生活,战争的降临改变了这一切。妈妈在千钧一发之际为了救回乐乐而坠入火海。乐乐自此肩负救回妈妈的使命,踏上与奥特曼和钢铁飞龙并肩作战的征途。乐乐与妈妈之间的生死离别在点映现场使无数小朋友离场时仍眼含泪水,也令众多家长感动不已。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乐乐和妈妈

  创新:教会孩子责任与担当,国产动画新篇章

  从热血的情节与酷炫的画面,到感人至深的亲情与友情守护故事,《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不仅是一部书写英雄梦的燃情机甲动画,更是能够对孩子产生积极影响的温暖教材。它蕴含着家庭的亲情与责任,也演绎出孩子面对伙伴的勇气与担当,摆脱低幼的故事与粗糙制作,寓教于乐掀起国产少儿燃向英雄动画电影的新篇章。

  《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已于1月18日全国公映,冒险燃情启程,期待每一位怀揣英雄梦的大小朋友加入,一起为爱出发。 

编辑:于晓萱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