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沐伯生日会演奏大提琴 讲述原创音乐创作心路

2018-12-29 07:59: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12月28日,歌手韩沐伯生日会在北京举行。

  生日会由韩沐伯表演大提琴开场,并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Across》。韩沐伯表示这首歌曲其实是在诉说自己的一段心路历程,创作初衷源自于自己抛开“偶像歌手”的身份之余,还有着一个“树洞”的身份,会观察、体会身边的人和事,把这些观察和体会转换为倾听,再以歌疏解各种需要释放的情绪。不管黑夜如何黑暗,不管前路如何困难,坚持自己的选择,最终一定会刺破黑暗,自己的命运由自己主宰。

  合唱生日歌后,《超能幼稚园》中的Andy弟弟惊喜现身舞台,为韩老师送上他悄悄准备的定制奖杯作为礼物,韩沐伯珍重接过并言说非常感动于这份良苦用心。

  2018韩沐伯生日会圆满落幕,这一次的生日会韩沐伯收获了欢声笑语也收获了感动收获了爱,他表示会继续努力,带着家人的爱,兄弟的爱,和千万粉丝的爱继续前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