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22年后的自白》神秘人物登场令惨案再起波澜

2018-12-28 08:48: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今日,2019开年悬疑大作《22年后的自白》发布全新剧照与人物关系图,头戴面具的神秘人物登场,让本就角色繁多,扑朔迷离的案件再起波澜。“一场尘封22年的惊世悬案”背后,隐藏着更为骇人的真相。电影由藤原龙也、伊藤英明主演,夏帆、野村周平、石桥杏奈、龙星凉、仲村亨共同出演,将于1月11日内地上映。

  新剧照曝“重磅炸弹”     神秘人物头戴面具登场

  从电影《22年后的自白》宣布定档至今,所有的物料都显示,藤原龙也饰演的“网红作家”制造了多年前的连环绞杀案。而今日影片发布的全新剧照中,出现“重磅炸弹”,头戴面具的神秘人物首次登场,已经盖棺定论的案件似乎出现了新的转折点。

  剧照中,藤原龙也竟满脸痛苦的被人反锁双手压在桌面上,一出“凶手伏法”的反转好戏,似乎正在上演。另一张剧照中,仲村亨饰演的正义记者,邀请案件凶手与办案刑警,共同参加自己的访谈节目。空旷的演播厅内,本该出现在刑警和杀人犯之间紧张对峙的氛围,被头戴面具的神秘人物打破,背对观众的他,成为所有人的焦点。22年惨案再起波澜,这位神秘人物是谁?已经逃脱法律制裁的罪犯能否受到惩罚?一切悬念还需等待至1月11日,在影院中自己寻找答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