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知否》剧情升级 赵丽颖冯绍峰屡遭陷害

2018-12-28 10:15: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已播至第六集,凭借高度贴合的角色塑造、鲜活立体的讨喜人设、高能不断的戏剧冲突,上线三天就多次引发网络热议,网友追剧热情持续高涨,热度始终居高不下。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盛家从父母辈们之间的冲突开始蔓延到三姐妹中。墨兰(施诗 饰)怂恿明兰、如兰(张佳宁 饰)去前厅偷看齐衡(朱一龙 饰)和梁晗不料被发现,从小受林小娘影响的她果断恶人先告状,在盛老爹面前颠倒黑白,陷害两位妹妹。盛紘一怒之下将明兰与如兰关在祠堂罚跪。三兰之间看点接踵来袭,“姐妹之争”正式揭开序幕,也为后续传授礼仪的孔嬷嬷的到来埋下了伏笔。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