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大冰小将》先导片发布 易烊千玺过目不忘雷佳音变“爸爸”

2018-12-27 11:20: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让冰雪化为热血,用体育铸就梦想!自《大冰小将》官宣易烊千玺、雷佳音将以“金牌经理人”和“全能领队”的身份成为节目的常驻嘉宾,定档1月12日每周六晚20:30后,网友们便对节目即将呈现的冰雪竞技充满了期待。伴随网友们的热烈呼声,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联合浙江卫视制作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又惊喜曝光了一支令人热血喷张的先导片。

  易烊千玺过目不忘冰球小将 雷佳音变“操心老父亲”

  2022年奥林匹克的旗帜将再次来到中国,向世界传递新形象、新梦想和文化底蕴,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是冬奥发出的号召,也是浙江卫视打造《大冰小将》的初衷。作为中国冰雪运动推广大使,同时也是首位被委任做冰雪推广综艺节目的大使,为了传递冬奥精神,“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特别邀请到“全能领队”雷佳音一同打造冰球少儿梦之队。

  先导片中,在冰球建队之前,易烊千玺和雷佳音先面临的是首次上冰的挑战。作为“冰上菜鸟”,两人跟随指导人员的口号引导“挺胸,转身”,虽然有摔倒、磕绊,但是也已经慢慢熟练,初步掌握了上冰技巧;他们不但为接下来的球冰运动做好了准备,还总结出一份冰球建队指南。身为“金牌经理人”的易烊千玺聪明细腻,在短短的录制过程中,就迅速记下了所有冰球小将们的名字,连雷佳音都忍不住追问三连:“你脑子这么好使吗”;“全能领队”雷佳音被小将认定职务是“当爸爸”后,便化身“操心的老父亲”,管理好每个萌娃的日常,面对孩子们的顽皮,雷佳音更“以萌制萌”,直言“你们不听话我哭给你们看”,相处模式十分逗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