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巡演预售“秒空” 美国用户跨国购票

2018-12-27 11:22:22|来源:中新网|编辑:刘欣

  26日,2019林俊杰《圣所2.0》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预售,大麦网官方数据显示88秒预售票全部抢空,150万人次参与在线抢票。网友纷纷表示,JJ演唱会“逢开必火”。

  25日,林俊杰及经纪公司宣布将联手大麦网开启“2019林俊杰《圣所2.0》世界巡回演唱会”首批5城巡演,首站杭州定于2019年3月23日开唱,随后将落地黄石、苏州、郑州、厦门等四城,巡演时间分别是2019年3月30日、2019年4月6日、2019年4月13日、2019年4月20日。

  大麦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麦网作为2019林俊杰《圣所2.0》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官方指定票务平台,将从票务运营、用户触达、现场服务等多方面赋能艺人巡演,为歌迷打造完美的观演体验。

  大麦数据显示,25日下午3时林俊杰《圣所2.0》项目上架后,粉丝大规模聚集浏览,5小时登记预购量达10万,26日10时,预售上线88秒抢空,在线抢票人次高达150万。

  大麦网负责人表示,如此火爆的抢购现场,一方面得益于艺人本身的人气在线,另一方面也同时受益于大麦网的线上线下、域内域外的全渠道触达。

  据悉,杭州站预售前,大麦网联动天猫国际、优酷、淘票票、虾米音乐、UC、高德、阿里影业、阿里云、钉钉等域内资源,全面推送预售及巡演信息。正式预售时,又借助支付宝、淘票票等流量入口,精准引流,前后累计触达超1.5亿人次。一位参与抢票的网友表示,这波威力比热搜还猛,“今天,我的眼里全是林俊杰!”

  此外,为了覆盖不同年龄段的用户,大麦网还发挥线下资源调动优势,在杭州站预售当日,于杭州主城区标志性建筑环城北路纳德大酒店投放了全天的户外大屏广告,引得过往人流纷纷驻足观看。

  大麦网作为中国领先的现场娱乐综合服务商,护航头部艺人巡演已经成为在演唱会品类上的一个“进阶动作”。一方面联动阿里系生态资源实现线上有效触达,另一方面实行区域化营销策略,以实现精准投放。在赋能优质IP的同时,也在寻求自身业务场景的拓展。

  2014年林俊杰在《时线》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开唱时曾表示,因为场地限制很多粉丝没办法来到现场,下次要换到隔壁黄龙体育场。五年之后,林俊杰如约而至,确定2019年《圣所2.0》巡演第一站从杭州黄龙体育场起航。

  2019林俊杰《圣所2.0》巡演全部落地大型体育场,相较于2018年的巡演在场地规模上有很大的提升,但由于其粉丝体量较大,抢票竞争依然很激烈。

  基于铁杆歌迷和深度用户的核心诉求,大麦网启动了实时抢票监控大屏,针对抢票速度、用户分布、接口数据进行全链路跟进,同时设置应急预案,保证了杭州站预售抢票顺利完成。

  大麦网数据显示,林俊杰《圣所2.0》杭州站在线抢票人次高达150万,其中绝大多数用户来自杭州本市,最远的购票用户来自美国。

  此外,跨城购票较为集中,数据显示,上海、苏州、宁波、南京、绍兴、温州、武汉、北京等长三角地区及近域核心省会城市用户是跨城抢票的主力。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