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小姐姐的花店》12月27日正式营业 小S宋佳携花店家族秀花艺

2018-12-27 08:08: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小s和《小姐姐的花店》总监制姜滨先生

  12月26日,沉浸式新生活体验推广节目《小姐姐的花店》在京举办发布会,店长小S、“镇店大总管”宋佳、“首席花艺师”林彦俊、“花间使者”小鬼、“花艺助理”春夏、“花艺师”欧阳娜娜等花店主创集体亮相。

  在一段极具欧洲古典风韵的小提琴伴随下,店长小S和大总管宋佳率先携手登场。打扮优雅的小S一秒“破功”,调侃她与宋佳像是节目中的“爸爸妈妈”。宋佳身着帅气西装亮相,这样的造型也颇为符合她与小S在花店中的定位。

  发布会上,几位嘉宾借花喻人上演“亲情告白”,但也大胆“揭发”了彼此不为人知的一面。在小S眼中,宋佳帅气又勇敢,不顾世人的眼光,给了她很大的力量。但对于宋佳而言,小S的形象却有着不小的反差,“小S特别有幽默感,很聪明,也很时尚。之前觉得她特别自信,但相处之后发现她特别感性,很爱哭,对很多事情都不太自信。”宋佳爆料,两人见面第一次聊天就把小S说哭了,“我有点心疼她,她明明那么优秀,却总是给自己很大的压力,我就跟她说作为女人要自在一点,洒脱一点。”小S感慨她与宋佳一见如故,就像上辈子就已经认识一样,“我遇到她就觉得我什么事都可以跟她说,把我内心的不安全感一大堆都跟她讲。”

  《小姐姐的花店》这档节目也让小S学会慢慢打开自己,因为这不仅是一次关于慢式生活的浪漫之旅,更是一趟找寻自我的心灵之路,“我以前主持的节目,其实很难会有时间去展露自己,可是这次我渐渐松懈下来,表现出了自己真实的一面。”

  花艺助理春夏和花艺师欧阳娜娜拍摄这档节目也有着完全不同以往的体验。参加节目之前特意上网自学插花的欧阳娜娜被大家形容为“店花”和“太阳花”,“娜娜是那种敢爱敢恨,性格开朗的小女孩,就如同一个小太阳一样。”但娜娜自嘲惨变“洗碗小妹”,经常被大家来回“指使”。一直以文艺女神形象示人,气质脱俗的春夏获赞“仙人掌”称呼,独立却内心柔弱,但也被爆料私下很爱“碎碎念”,“我们之前还有点怕说她会不会不爱说话,结果没想到她竟然话多到都不想让她讲话,因为她讲的都不是重点。”

  据悉,《小姐姐的花店》将于12月27日起,每周四晚上20:00上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