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闯堂兔3》主题曲惊喜发布 开启萌兔热血时间历险

2018-12-26 09:36: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主题曲《就趁现在》MV

  由曾宪林自编自导的国内首部“趣”科幻、“软”科幻动画电影《闯堂兔3囧囧时光机》(以下简称“《闯堂兔3》”),将于2019年1月18日上映。12月26日,电影主题曲《就趁现在》MV惊喜发布,逗趣感和未来感一秒切换,“闯堂镇天团”持续热血在线,炫酷刺激的时空大冒险一触即发。

  堂堂一家其乐融融

  热力寒冬传递正能量 成长追梦就趁现在

  《闯堂兔3》讲述了酷爱发明的“乌龙”发明家堂堂误打误撞造出时空穿梭机,与小伙伴们被卷入未知时空,由此展开一段奇幻时空冒险之旅的故事。在本次发布的主题曲MV中,生活与科技场景随意切换,无缝连接;从萌趣日常到时空冒险,惹人不禁想进一步解锁更多剧情。自带笑点的萌兔堂堂爆笑诠释什么叫“帅不过3秒”:上一秒自信满满展示新发明,下一秒就被“bug”搞得灰头土脸。“闯堂镇天团”成员也悉数登场,老朋友共同演绎新故事,再现“闯堂兔”系列欢乐风格。

  主题曲《就趁现在》歌词朗朗上口,反复唱到的一句“就趁现在”不仅魔性“洗脑”,更是对影片内涵的最好诠释。堂堂和他的小伙伴们不畏失败,直面未来,“趁现在”用力逐梦,挥洒成长路途中的青春热血,不困于过去,不惧怕将来,是独属于少年的天真英勇。MV情节与歌曲节奏也完美踩点,随着歌曲高潮的不断推进,剧情越发精彩——层出不穷的“黑科技”发明、未知的时空空间、千钧一发的危难时刻,热血与高燃并存。结尾定格在堂堂与爷爷携手出拳的画面,似要冲破困境,一下将观众的情绪点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