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克莱德曼1月26日新春音乐会 为乐迷送上惊喜

2018-12-26 09:08: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12月25日晚,理查德·克莱德曼新年音乐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圆满落帷幕。或许,《秋日私语》、《致艾德琳》、《秋日私语》、《爱的纪念》等等诸多脍炙人口的名曲早已被观众熟悉,但近距离观看一场水平极高的理查德•克莱德曼的专场音乐会,可谓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在当晚的演出中,理查德·克莱德曼倾尽全力,用自己的琴声与现场的观众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圣诞节。

  1月26日,理查德•克莱德曼将在人民大会堂加演一场,与北京的观众共同迎接春节的到来。与以往的演出不同,本场演出,从演出曲目的选择以及编曲制作上都有精心准备,理查德•克莱德曼将演奏《星球大战》、《美国往事》、《碟中谍》、《007》、《夺宝奇兵》、《这个杀手不太冷》、《加勒比海盗》、《放牛班的春天》、《辛德勒的名单》等等经典影片主题曲及配乐,以飨乐迷。

  另外,在灯光音响上下足了功夫,音响全部采用德国原装进口音响,LED大屏20*8规格大屏,包括舞美灯光都堪称超一流,并且全新编排,从欣赏角度出发,注重每个观众的视觉效果,充分满足视听需求。而理查德•克莱德曼更是希望用这场演出表达他对于中国的喜爱。

  据悉,理查德•克莱德曼2019北京新春音乐会已经开启售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