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环球星访谈·张卫健:演员的贡献远不止于荧幕

2018-12-26 09:03: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采访实录:

  国际在线娱乐:为什么会选择去拍《大帅哥》这部戏呢?

  张卫健:《大帅哥》播出后,我在弹幕中看到很多网友留言,其中就有说:我们好久没有全家人围在一起看电视剧了。我觉得能够拍出一部让一家人围在一起评头品足的喜剧很值得,给别人带去快乐是喜剧演员最大的价值,这些年也很少有这样的喜剧,所以就来拍了。

  国际在线娱乐:《大帅哥》这部剧和以往的喜剧有哪些不同?

  张卫健:当然喜剧最大的作用就是把欢乐带给观众,同时我希望把人生很多的哲理带给观众。笼统一点来讲:一些心灵鸡汤。但是我不会在镜头面前直白的讲心灵鸡汤,这样不是喜剧。这一次和以往有所不同的就是,我企图把表面上可能是观众第一次看觉得挺好笑的对白,当他们在反复看的时候会发现有一些好玩的对白里面包裹着我想传达给大家的一些讯息,能给别人一些启发。

  国际在线娱乐:您的喜剧风格的形成受谁的影响比较大?

  张卫健:我3、4岁开始,就最喜欢看人,喜欢去观察。直到加入了演艺圈,我也并没有因为我是男演员而专门只看男演员的表演。我会去看很多女演员的、外国的演员、老演员甚至是小朋友们的表演。因为你不知道哪一天会在哪个演员身上得到启发。所以我喜剧风格的形成可以说是我人生的经历加上我本身的性格,再有老天爷给我的一点点喜剧的天分,最后再加上后天的创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