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的单板女孩》圆满杀青 滑雪题材引国剧新趋势

2018-12-25 09:50: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杀青大合照

  12月24日,由新锐编剧郭晓婧、导演张泰铭执导,李川、康宁、博尔吉特、刘婧等实力派新生代演员主演的国内首部滑雪题材剧《我的单板女孩》在崇礼圆满杀青。活动当天,编剧郭晓婧、导演张泰铭、主演李川、康宁、博尔吉特、刘婧、刘涤非、张皓宇、王宏宇为剧集助阵,全面点燃现场气氛。

  据悉,《我的单板女孩》以“青山雪场”为背景,讲述了刚刚接手滑雪场的老板沈默(李川 饰)和热爱滑雪的教练米粒(康宁 饰)相遇,在携手挽救雪场困境的过程中,与沈默的好兄弟、IT男方鸿浩(博尔吉特 饰)、网红白安卉(刘婧 饰)等人展开的一系列复杂温暖又治愈的浪漫冬日故事。

  燃!雪场极限“拼”到底 不惧酷寒敬业拍摄

  杀青当天,《我的单板女孩》最后一镜以温馨甜蜜的感情戏圆满完成。李川、康宁、博尔吉特、刘婧等在场的主创人员纷纷表示,几个月的拍摄刻骨铭心,尤其与往季相比,今年的崇礼非常冷,山顶达到零下三十多度,还有5级大风,博尔吉特更是被冻伤耳朵。

  虽然条件艰苦,但为了呈现出更好的剧作水平,演员及全体演职人员都倾心付出不言苦,为了真实好看的滑雪戏将“拼”字贯彻到底。此外,该剧涉猎了影视拍摄三大难题:运动、动物、小朋友,但是都一一努力克服。

  爆!有爱有滑板 雪场上的“速度与激情”期待值飙升

  活动现场,《我的单板女孩》第一部侧拍小视频也随之曝光。从几分钟的视频中不难看出,即使是在零下二十多度的严苛环境下拍摄,《我的单板女孩》剧组都能苦中作乐,积极乐观,就像这部剧传递出来的价值观一样爽朗热情。视频中不仅记录了雪场里急速滑雪的刺激场面,还上演了甜蜜温柔的感情戏。

  在杀青见面会尾声,《我的单板女孩》主创们还带领大家进入滑雪场雪地拍摄现场, 零距离体验雪地乐趣,观摩滑雪运动的魅力和刺激。对即将离开的雪地片场,一众主演更是纷纷表示不舍,与滑雪板大玩合影,使得现场大呼“帅翻了”!

  据悉,《我的单板女孩》以冬奥会比赛项目——滑雪为主题背景的影视作品,通过剧集全方位展示滑雪场美景、单板魅力、雪上运动精彩技巧,将会让更多人了解、熟知最后爱上滑雪这项运动,也将引领国内影视剧的类型新趋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