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任嘉伦演技在线 守护杨紫演绎专情好男人

2018-12-24 14:37:28|来源:环球网|编辑:武若曦

  由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主演,刘嘉玲、赵雅芝特别出演的青春新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在热播中。主要讲述了痴情蠢萌的白夭夭(杨紫饰)和修炼千年的紫宣&药师宫宫上许宣(任嘉伦饰)历经前世今生,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剧中“宣白夫妇”感情固若磐石,携手克服诸多艰难险阻,夫妻同心的深刻情感向观众传递出伉俪情深的正能量价值观。

  任嘉伦“精分”饰两角,贡献出色“眼”技

  在这部剧中,任嘉伦仍然保持着古装美男的惊艳水准,在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温柔儒雅的紫宣、腹黑傲娇的宫上许宣中任意转换,不掺水的演技和颜值都十分能打。紫宣武力值高,冷静沉稳,高甜养成白夭夭,时刻“宠溺眼”,正如广大网友所说:千年前的紫宣,眼神就一个字:“苏!”两个字:“太苏!”。

  紫宣后因与蛟龙大战自愿为苍生献身,元神转世为腹黑傲娇的药师宫宫上许宣。许宣毒舌冷酷,喜欢吐槽好友齐霄(茅子俊饰),对白夭夭也是满脸的嫌弃,妙手仁心却偏又超爱面子假高冷。“暖男”紫宣和“傲娇”许宣这两个精分的角色性格被任嘉伦诠释得十分精准,“眼技”和演技都受到观众的高度认可,被网友调侃是大型精分现场。

  “宣白夫妇”即将迎来大婚,网友直呼“甜Skr人”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说的大抵就是任嘉伦饰演的许宣了,他的深情是无论什么时候都经得起考验的。整整千年间,十个世纪的等待,无论白夭夭等待在断桥上,还是潜心修炼,或是游历大江南北,最终他都会找到她,感情的深厚程度可见一斑。有人说,“宣白夫妇”能不能发糖,任嘉伦说了算。一开始明明说着“男女授受不亲”,不允许白夭夭动手动脚,最后还是牵起了她的手,还假装正经地说:“此一时彼一时了”,还有摸头杀、弹额头、拒吻、断桥撑伞等桥段,苏化一众少女心。甚至为了救出白夭夭愿意孤身冒险,“若他敢伤她半分,我便百倍奉还!”简直男友力max!

  如今,历经生死磨难,历经无奈分离的许宣和白夭夭终于即将大婚,没有旁人的热情祝福,也没有嘈杂喧闹的闹洞房,就只有属于两人的情话绵绵,天地为证,日月为媒;断桥之约,定不相负,“宣白夫妇”的爱情可以说是十分动人了。据悉大婚时这对璧人的演技更是炸裂,各种微表情飙戏,让人期待值爆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