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尹正《原生之罪》喜提热搜 细腻演绎陆离赋予人物生命

2018-12-24 09:01: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由尹正、翟天临主演的亚洲罪案大剧《原生之罪》正在爱奇艺火热播出,话题“翟天临 尹正”于昨日冲上某社交平台热搜,两位主演的表现及剧情广受好评。尹正所饰演的陆离警官经过两个案件,变得更加饱满立体。

  本剧第一个案件“签子杀人案”中,陆离警官惊艳出场,一身笔挺制服引得网友大呼“太苏了!“。尹正饰演的陆离与翟天临饰演的池震开始携手探案,两人完美搭配,一个活泼一个沉默碰撞出火花无数,令人时而捧腹大笑、时而拍案叫绝。在昨晚开始的“密室杀人案”中陆离更是火力全开,深入犯罪现场抽丝剥茧,发誓一定破案。陆离看似冷漠的外表下,却有着对母亲的温柔、对女儿的留恋、对受害者家属的共情……尹正将背负痛苦的陆离演绎的十分细腻,让观众看到了这一角色柔软的一面,更加鲜活有生命。

  《原生之罪》于每周四、五、六晚20:00在爱奇艺播出,尹正饰演的陆离还将带领观众破获怎样的奇案,见证怎样的现实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