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大江大河》雷东宝痛失挚爱 杨烁哭戏感动人心

2018-12-21 08:52: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由袁克平、唐尧编剧,孔笙、黄伟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王凯、杨烁、董子健领衔主演的《大江大河》正在热播中。因为紧凑的剧情、演员出色的演绎使得这部剧收获了高收视与好口碑。杨烁在剧中饰演改革先锋雷东宝,并贡献了非常优秀的演技,让观众跟随着他一起经历,一起感动。

  《大江大河》雷东宝遗憾失去挚爱 杨烁哭戏动人

  在新播出的剧情中,宋运萍意外去世对雷东宝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妻子离开前最后一面都没见到的他悲痛的在葬礼上泣不成声。“生活总是不断的给我们出难题”,雷东宝也失去了一生的挚爱,那些还没来得及实现的诺言还有两个人共同拥有的幸福生活转瞬即逝。

  在这样伤心的情节中,杨烁用他动人的演技让屏幕外的观众都感受到了他巨大的悲恸,网友在微博上也发出了心疼雷东宝的讨论。雷东宝听闻噩耗后在车上六神无主的表情、进到医院后慌忙中摔的一跤、还有见到蒙上白布的爱人难以相信、绝望的神情,杨烁全身心进入情绪中,为观众带来了感动。

  杨烁演技精湛 《大江大河》表现圈粉

  杨烁在荧幕上塑造过许多令人记忆深刻的角色,像是《生死线》中的四道风、《刀客家族的女人》中的余化龙。杨烁一直以优秀的演技获得观众的喜爱,这次的诚意之作《大江大河》中的雷东宝也获得了大家的好评,雷厉风行的改革作风、幽默可爱的表现实力圈粉。

  《大江大河》中杨烁带来的雷东宝的故事还在继续,在之后的故事中他也不断地成长和成熟,值得观众的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