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赵丽颖冯绍峰《知否》曝片花 定档12月25日

2018-12-20 15:48: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琴瑟”版片花

  群像海报

  由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朱一龙、施诗、张佳宁、曹翠芬、刘钧、刘琳、高露、王仁君、李依晓、王鹤润、张晓谦、李洪涛主演,王一楠、陈瑾特别出演,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曾璐、吴桐担任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12月20日发布了“琴瑟”版片花、定档群像海报和“人物态度”版剧照并宣布定档,剧集将于12月25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人物态度版”剧照和群像海报分别通过几句简短的台词和各异的神态表情展现出了剧中人物的不同性格,引人好奇;片花中,随着剧中主要角色的一一亮相,古代士族家庭生活、人情关系、嫁娶民俗也随之变得鲜活生动,跃然屏幕之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