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声入人心》亮相《天天向上》 歌声回顾岁月记忆

2018-12-20 09:04: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本周日12月23日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特别节目“我们的美好时代”第四期——“我们正流行”激情开播。王晰、郑云龙、阿云嘎、翟李朔天、高天鹤、蔡程昱、陆宇鹏七位《声入人心》成员加入“天天时光派对”,以音乐为载体,一起分享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生活方式与流行经典。

  作为追忆四十年流行时光而开启的“天天时光派对”,准入者必须凭借“老物件”方可入内。汪涵凭借着一张“浪漫旱冰场”的门票成功通关,大张伟和钱枫则分别带来了音乐有关的mp3和CD唱片作为通行证。而没有“通行证”的王晰、郑云龙等人就必须接受入场挑战,获取参加派对的资格。在舞蹈考验环节,阿云嘎、郑云龙、翟李朔天共同表演了《芝加哥》经典舞蹈,精彩的爵士舞姿博得一片掌声;陆宇鹏一分钟快速垫球78个,动作娴熟标准,成功完成体能考验;面对唱功考验,高天鹤联手蔡程昱献上《今夜无人入睡》,引发钱枫模仿欲,没想到一出口就被高天鹤怼“你不是那块料!”

  作为《声入人心》的“双云组合”,阿云嘎和郑云龙互评环节十分友爱。班长阿云嘎认为两人生活里很好,除了郑云龙有点“嘚瑟”;郑云龙则反过来嫌弃阿云嘎太“老”,戏称二人“忘年交”组合。面对陆宇鹏神补刀“嘎子哥是记词困难户”,阿云嘎戏称自己有特殊的“甩锅方式”。阿云嘎回忆,在合作《鹿befree》时唱到“我回头眺望”时忘词,于是自然放下话筒,不由得让下一位演唱者呆愣,怀疑是自己忘词了,成功甩锅。由于唱歌时表情生动丰富,“三星堆文物”、“吴彦祖”、“光头强”等称号纷至沓来,对此郑云龙欣然接受,认为自己是“戴上假发的三星堆+光头强”。汪涵老师调侃:“以后夸人长得帅可以说‘你长得特别像文物’!” 

  登上《天天向上》的舞台,有“鹤顶红”称号的高天鹤一反爱怼人常态,面对“夸赞天天兄弟”的题目,“课代表”开启了花式夸人技能。对于钱枫,高天鹤夸道“我妈妈说我长得特别像钱枫”、“钱枫老师是我男神”;对于大张伟,则称“中考压力大,就是听大张伟老师的歌才考上了重点高中”;面对汪涵,更是将自己在节目里表现出来的说得多、多看书、文学素养高归功于其,直呼“涵哥就是我的人生导师”。

  “我们正流行”以音乐为载体,共忆经典。四小花根据《人民日报》统计的“改革开放40年40首经典歌曲”准备了80年代榜单到10年代榜单,以探七位歌手带来的对应时代金曲能否成功登榜。值得一提的是,王晰深情演唱的改革开放以来第一首流行音乐《乡恋》成功进入“80年代榜单”;蔡程昱带来的《老鼠爱大米》却因为当年华语乐坛大大爆发而没能跻身前十。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日12月23日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加入“天天时光派对”,载歌载舞,共同欣赏当年的流行与时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