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陈学冬《武林怪兽》挑战古装 首映现场帅气亮相

2018-12-19 11:29: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近日,陈学冬现身《武林怪兽》首映礼。片中,陈学冬首次挑战古装造型,出演“贱侠”甄剑,其“贱压群雄”式的角色和表演,为影片增添“笑”果十足。 

  被“慧眼导演”刘伟强选中 出演《武林怪兽》最“贱”担当

  陈学冬作为导演刘伟强选中的主演,在《武林怪兽》饰演义军首领甄剑,被周冬雨扮演的小师妹甜腻追击,出任片中“最贱担当”。在采访中,陈学冬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出演古装电影,甄剑不是那种衣袂飘飘的剑侠,而是“身穷志不坚”的“贱侠”,“有点滑头,嘴毒心善”,充满了鬼马式的表达。

  反复斟酌台词 观众:我看你有戏

  尽管陈学冬自言这不是一个又仙又帅的角色,但很多观众依旧对其造型不吝赞美,表示“冬冬古装扮相帅到惊讶”“希望他多拍古装片”。而演技上,观众们也表示“挺有戏啊”“超过预期”。拍摄期间,陈学冬表示一直在向剧组里的喜剧界前辈潘斌龙请教,反复斟酌台词,反复调整情绪。就连导演刘伟强也对陈学冬的努力大为赞赏,笑言:“有一场特别重要的戏,看他不断练习的样子,感觉都快随角色精分啦。”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