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央视真人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首播反响热烈

2018-12-18 08:38: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剧照

  随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中响起熟悉的歌词“一对好朋友,快乐父子俩”,陪伴了80、90后童年的经典动画《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以真人剧版的形式全新播出,为电视机前的少儿观众带来了欢乐时光。

  这部全新的百集真人情景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自12月1日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水涨船高。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情景剧在少儿频道开播之后,收视率较少儿频道同时段常态收视水平提升800%。从全国实时收视率数据来看,该剧多次占据全部电视频道同时段收视率的前三位,在12月15日的同时段排行中,还超出了热门剧《延禧攻略》的收视率,跃居榜首。

  同时,《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真人情景剧也在网络平台引发热捧。在独播网络平台爱奇艺上,其热度指数远领先于同类型电视剧。一名爱奇艺泡泡圈圈主就反映,在该剧最喜欢角色的排名投票中,已有4000多名网友踊跃参与,“国内的情景剧正被大头儿子重新拉回经典”。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真人情景剧的热播不仅收获了广泛好评,更掀起了一股“新与旧”的观看风潮——“旧”的是情怀,曾经守在电视机前的少儿观众,20年后已成为孩子们的家长;“新”的是理念,这部全新制作的真人剧,其中到底隐藏着哪些先进的儿童教育理念,幕后又包含了多少制作人员的良苦用心呢?

  答案,就在下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