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外传:张天志》将上映 张晋再次大展身手

2018-12-18 08:08:40|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宁
《叶问外传:张天志》剧组亮相广州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黄岸/文 王维宣/图)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将于12月21日上映。17日,导演袁和平带着主演张晋、郑嘉颖、周秀娜和释延能亮相广州。  作为叶问系列电影的衍生作品,电影《叶问:张天志外传》延续《叶问3》的故事,男主角张晋在片中再次大展身手,与杨紫琼、托尼·贾、释延能、戴夫·巴蒂斯塔等“大打出手”。谈及与杨紫琼的合作,张晋表示,非常佩服杨紫琼的身手又快又准:“跟她拍打戏我学到很多东西。”

  近日,张杰为影片演唱的主题歌《我是来揍你的》上线,这首充满韵律的歌曲融合流行+说唱+摇滚+京剧+R&B等多曲风元素,没想到张晋不到几天就学会了。现场,张晋一展歌喉,用普通话唱一遍还不过瘾,随口又用重庆话唱了一遍,博得阵阵欢呼。

  郑嘉颖此次挑战反派角色。片中,郑嘉颖与杨紫琼有多场打戏,他坦言袁和平对打戏的要求非常高,但与杨紫琼合作没有压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