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新世代珠宝的游乐园 2018芭莎珠宝国际设计师精品展

2018-12-17 09:22: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珠宝文化,作为中国历史文化长河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已可上溯千年。光影流转间,每次闪耀都承载着厚重的人文内涵,更饱含着人们对艺术与美好的向往。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珠宝时尚传媒品牌《芭莎珠宝》迎来创刊十周年生日。十年历程,《芭莎珠宝》不仅是珠宝时尚潮流的引领者, 珠宝文化与知识的传播者, 更是珠宝设计师的伯乐与推介平台,先后携手近50位新世代的优秀设计师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如今早已成为众多杰出珠宝设计师的心中圣殿,珠宝业界的“时尚圣经”。

  2018芭莎珠宝国际设计师精品展海报

  值此荣耀之际,《芭莎珠宝》重“新”出发,以“New Age New Jewels”为主题,于2018年12月16—18日在北京之巅——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2018芭莎珠宝国际设计师精品展”。超2000平方米的会场化作为一个俏皮玩趣的“珠宝乐园”,国内外原创珠宝设计师、精致独立的新锐珠宝品牌汇聚一堂,与您共同畅享一次“高级FUN”的感官飨宴!

  2018芭莎珠宝国际设计师精品展启动仪式嘉宾合影

  2018年12月16日15时,“2018芭莎珠宝国际设计师精品展”正式拉开帷幕。发布会现场,时尚集团副总裁王怡女士、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宣传推广部主任孟晓珺女士,《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女士,法国著名设计师、宝石学家Lydia Courteille女士,英国著名华裔珠宝设计师英国品牌Fei Liu Fine Jewellery创始人兼设计师刘斐先生,佛罗伦萨双年展(中国)负责人、中意文化创意协会主席唐潮先生,知名演员陶昕然女士共同为展览启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