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阿米尔·汗空降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大师嘉年华 传授专业经验

2018-12-16 23:57: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12月16日,印度著名电影演员、导演、制作人和主持人阿米尔·汗出现在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大师嘉年华”论坛活动,与到场的青年导演展开热情对话,针对几位青年导演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分享了自己与电影羁绊一生的故事与制作经验。

  生长于电影世家

  印度传奇巨星的创作信念

  阿米尔·汗与电影的缘分开始于短片《偏执狂》,在其中他担任了助理导演、出品人等多重身份,自此逐渐燃起对电影的热情。在“大师嘉年华”论坛现场,阿米尔首先表达了自己对于海南岛的喜爱与来到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的兴奋以及对于组委会盛情邀请的感谢。说起广受世界观众喜爱的影片《摔跤吧!爸爸》, 阿米尔细数了影片制作过程中的难度,以及自己的“疯狂”减肥心得。

  随后阿米尔回忆了自己的电影生涯,出生于电影世家的他,早期并没有得到家人的支持,许多家人都劝阻内向的他不要从事演员行业,反对他踏入这个变数巨大的行业,而是希望他成为一个工程师。尽管如此,阿米尔仍然从八岁起就间断性地参与进各式电影创作中,与电影的缘分、制作电影时获得的兴奋和激动是他最终确定坚持电影生涯的原因。他与电影的一生羁绊也从此开始了。

  阿米尔还与大家分享了他从业以来多年期间“全方面”参与电影创作的心得,20世纪80年代是阿米尔大红大紫的年代,1988年的《冷暖人间》收获巨大成功,同类型爱情题材影片成为一时潮流。1990年代初期,阿米尔积极寻求转型,致力于塑造更成熟、更具深度的角色,同时也开始尝试编写剧本、担任幕后歌手。从演员到“偶然”成为导演,再到全方面地参与进电影制作,随着名气暴涨,阿米尔的电影生涯却没有加紧步伐,他仍然保持着一次只拍一部片、一年只拍一到两部片的原则,发挥着作为艺人应有的正面影响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