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洛奇回归英雄不老 《奎迪:英雄再起》定档1月4日

2018-12-14 08:30: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定档预告

  定档海报

  令国内影迷翘首期盼的北美年度“必看”励志佳作《奎迪:英雄再起》正式宣布国内定档2019年1月4日,并一同发布定档海报及预告,即将打响开年最热血燃情之战。影片由小斯蒂芬·卡普尔执导,史泰龙、迈克尔·B·乔丹领衔主演,两位传奇拳手霸气回归,携手为家庭而战,再次重拳出击,将在大银幕上无限释放拳击运动的魅力。此番影片定档内地,也将为观众奉献一场视觉和情感的双重盛宴,在寒冬时节尽享沸腾的观影体验。

  拳台英雄两相惜铁汉柔情动人心

  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以“面包机”迈克尔·B·乔丹和史泰龙为主角。在拳台的背景下奎迪全副武装准备迎战,洛奇则以经典礼帽造型回归目光如炬,拳台不仅是他们战斗的地方,更是他们找寻自我价值认同感的介质。在燃情的外衣下,两人亦父亦友的情感同样感人至深。新旧英雄时代交替,奎迪承载的不仅是自己的荣誉,更是洛奇时代的精神。《奎迪:英雄再起》讲述拳王奎迪迎战“父仇”对手,遭遇惨败跌入人生低谷,在教练洛奇和家人的帮助下,克服心理障碍重新振作的故事。“洛奇”回归也是影片的一大燃点,满屏荷尔蒙加童年回忆双重出击,引发期待值飙升。

  一同曝光的预告中,不仅有令人肾上腺素狂飙的拳击场面,更多的是细腻动人的情感表达和人生哲理的浓缩体现。家人的支持与幕后英雄洛奇的指导,使奎迪感到更多爱的能量,渐渐找到自我,获得新生。汗水与泪水齐飞,豪情和感动并重,本片因此被网友评论“最文艺的拳击片预定”。

  王者归来口碑霸屏 拳力出击时代传承

  《奎迪:英雄再起》由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和《黑豹》导演瑞恩·库格勒共同编剧,是北美家喻户晓并曾荣获奥斯卡的拳击题材电影《洛奇》系列的外传。影片开映后,便在IMDb取得8.1分超高评价,收获全球媒体热烈反响,《纽约时报》盛赞其为“好莱坞唯一值得期待的史诗级英雄传奇系列”,更有媒体封其为“继洛奇之后下一个伟大的好莱坞系列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史泰龙饰演的洛奇作为幕后英雄回归,引发影迷的无限热情,但其前不久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这将是他的“洛奇”告别之作,一经发声瞬间勾起无数观众的不舍情怀。陪伴全球观众42年的洛奇更像是一个精神文化符号,代表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洛奇的故事虽然完美落幕,但是洛奇的精神将永存,奎迪将秉承洛奇精神,开启新的传奇拳击时代。也正是延续了这种熟悉的精神与感动,《奎迪:英雄再起》被盛赞为“最适合全家观看的励志影片”。

  电影《奎迪:英雄再起》将于1月4日登陆全国院线,年轻英雄的冉冉诞生,励志热血的“拳”力以赴,燃爆一冬,不容错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