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宫崎骏《龙猫》正式公映 五大看点打造年度最暖

2018-12-14 09:52: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12月14日,动画电影《龙猫》在中国院线正式公映。作为动画大师宫崎骏导演最受追捧的作品,享誉全球的《龙猫》早已成为无数观众心目中“人生必看影片”之一。遗憾的是,宫崎骏与吉卜力工作室制作的电影此前一直缺席国内院线。作为首部登入中国大银幕的吉卜力工作室作品,《龙猫》从引进之初就掀起一阵“要还宫崎骏电影票”的期待旋风。今天影片终于上映,引发影迷观影狂潮之际,五大看点也随之曝光。

  看点一:最暖心 宫崎骏倾情打造温馨童话暖萌人心 

  绿意莹然的夏日、朴实真切的人物、憨萌可爱的龙猫、返璞归真的情感和霓梦奇幻的童话,《龙猫》宛如一个温暖初心的乌托邦梦境一样,让看过的人念念不忘。片中父女三人在欢声笑语间彼此呵护关爱,姐妹两人在龙猫的陪伴下经历成长,即使是陌不相识的路人之间也洋溢着暖暖人情。宫崎骏还用温情满满的细节,表现出影片天真稚拙的童趣和质朴淳厚的人性,让无论是成人还是儿童各年龄阶段的观众,都被《龙猫》独具的暖萌气质圈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